最近好像沒什麼要講的,
唷,對了,
我們學校來了個藝人學生~~巴冷,
真開心,
我遇到他,會跟他要簽名嗎?
雖然那簽名根本沒用,
而且可能他還沒練好,
搞的字很醜也說不定,哈哈。


還有,
發生一件很沮喪的事情,
我是商科的耶,我是管理學院的耶,
我學過成管會的耶。
昨天打工要結算時,
發生了帳目跟錢有出入的事情,
當下的我慌了,
因為當時以為兩個人要賠九百多塊,
整個心傻了阿,
最後弄一弄之後,才發現我在換錢之間搞混了,
反正我們是多錢,那才是正常的。
算了,寫了這篇文章,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