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展開新學期,
邁入我的大三生活,
我的心情,極美麗,
想要好好的大開身手,
努力衝。

曾經看過愛上陶花園,其中有一集的特別來賓是我最愛的~陳奕迅,
陶子曾用一句話形容過陳奕迅的態度,每一刻都淋漓盡致。
剛聽到時,
感覺轟的一聲,
我被點破了。
那種感覺就是,沒錯,那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每一刻都淋漓盡致,那樣的我,才不會有後悔。










該怎麼說你呢?
是我平常對你太好,
沒有操你,
所以你才放肆嗎,
還是說你們的壽命就是只有兩年,
兩年一到,
你就必須跟我SAY GOODBYE,
Oh come on,本小姐最近開始要繳書費耶,
算了,我認了,
拜託你,資料救的回來,
我一點都不想再重寫自傳,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