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
我姑姑建議我們改一下行程,
因為原本打算是第四天去九份→西門町→紅樓,
第五天早上去台灣故事館,
可是台灣故事館和西門町還有紅樓其實是同一區的,
所以其實可以改成第四天去台灣故事館→西門町→紅樓,
我們仔細想想也對拉,
畢竟要去九份光是路程就很遠了,
所以我們就改了。
可是到了第四天早上,
刀疤廖才說他之前上網查,
台灣故事館好像星期一休館,
我們聽到之後,晴天霹靂,
緊急想出備案,
結論是如果沒開,
就去看電影,
甚至還想好要看什麼電影→1408。
哈哈,幸好,
我們打算作捷運到台北車站站,
用走的過去西門町,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開,
真的,還好有開。
雖然我們一踏進去時,
有點失望,因為他是在一個大樓裡面,
可是慢慢的往下走時,
才發現,那是另一個天堂。

門票要150,可是可以抵消費,
要進去時,我看見置物櫃,
還想說要不要把外套放在那邊,
這樣拍照比較方便,
可是工作人員就說有客人跟她們反應,
館內冷氣太冷,所以我們就沒借了,
可是我都沒想到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穿起外套來,拍照不好看阿,
所以要拍照時,
總是手上會拿著,會是要找地方放。


這是館內,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
很古老的柑仔店,外面還有很復古的腳踏車。


接著走到了一個房子,也很復古,
我們做的地方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必備的,
哈哈。


圖中的腳是愚蠢葉的,
而那個YA是我的,
話說當天,我也是穿著中國強呢。


這是個很讚的場景,後面是計程車行,
前面是個很復古的攤子,
整個覺得自己在三丁目。


這個戲台,根本是我跟我妹妹小時候的夢想天堂阿,
以前我們都超想變成歌仔戲的人,可以化著濃妝,
可以扮出老派。


這是一間旅館,
我演的是老闆娘,
而刀疤廖是客人,雖然是霧霧的,
可是這卻是唯一一張有演戲的,哈。


就是這一張,
她們自己拍完之後,也覺得很同性戀,哈哈。


如果說復古教室不可缺的話,
那麼風琴更是教室中不可缺的一個。


開始在教室內,
演戲。








在館內的派出所中,
到這邊時,已經有點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了。


一個在社區內,必備的公佈欄。


一個很讚的水龍頭?打水器?


我熱愛的。


美髮店。


本小姐可是第一次就成功的呢!


對於玩飛鏢,我也是很有心得。厲害的咧。


一個很讚的電影海報。


噓~~保持安靜,這是電影廳入口。


我先去買票好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第二站,
就是這三隻腳踏進了,

西門町。


當天士氣超低迷的,
原因就是去了這裡,

紅樓,沒想到,
一點就可以看完,
也沒什麼表演,
我們仍是倔強的,
把他的周圍走一遍,
對了,我還看到以前在泳隊的人。

就這樣,很低迷的,走過了。
之後又重新去逛西門町,
可是士氣已經被打落了,
就想說來買高跟鞋吧,
來打打士氣,
反正我們這些人,
也都是在大三開始要穿的了。
很可惜,忘記拍高跟鞋了。

到最後一天,
九份還是被否決了,
因為很多人說不好玩,
浪費時間,
我爸還說他保證那邊不好玩,
而且又要做很久的車過去。
所以最後我們變成去→木柵動物園。(整個弱掉) 哈哈哈。



最後來個ending。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