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首站就是故宮,
我好像把故宮跟中正紀念堂給搞混了,
還一直以為我們要去的是中正紀念堂,
哈哈,我腦袋在想啥阿。

因為這天剛好是星期日,可憐的小哈沒地方可去,
於是我們就約好一起去,約在士林站見面。



後來就要轉搭公車前往故宮了。
到了故宮大門口,當然得拍一下他的「天下為公」囉。


雖然當天下雨,
外面看起來,人也不多,
愚蠢葉甚至也覺得不會有很多人(以他台北人的直覺),
可是一進到裡面之後,
才發現有好多觀光客早就在裡面了,
有美國人、香港人,日本人等等的,
在你仔細在看展覽時,
你會發現,
你耳朵聽到的絕對不會是中文。
另外要提的是,
總覺得故宮耍人,
在一個窗口那邊打著光,
並且在裡面的桌上放著一張紙說,
類似什麼展覽品維修之類的吧,
一堆觀光客好不容易擠進去看,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一張紙,
每個人離開總會講著一句話,
臉上還有懊惱的表情,
在旁邊看到的我們,真的很想大笑。



要離開之前,再來個大合照。

之後第二站要前往的是淡水,
這個我們都想去的地方,
可是因為第一天走太多,而且我們睡太少,
導致我們在逛故宮時,
要到二樓腳就已經在痛了,我們真是沒用,哈哈哈。

淡水街也都只有走過去而已,
喔,對了,
我們還在淡水街上遇到學妹呢,
剛開始還有點認不太出來,
可是他也一直瞧著我們,後來就認出來了,
並招個手,
打聲招呼。


到了淡水,
當然一定要去吃我沒吃過的阿給囉。
一直想說會不會很難吃,因為我很排斥豆腐味,
不過幸好,
豆腐味不重,而且裡面包的是我最愛的冬粉,
那就ok了,
還有他的魚丸湯也很不錯,可以跟台南的拼了,
哈哈哈。

吃完熱食之後,
就想吃點冰的,看到有在賣冰淇淋,
二話不說就買了,
我最喜歡的香草,每個攤子都是有加上優格口味的,
沒辦法就買了,
吃了之後,
才發現真不合我的口味。

而愚蠢葉因為不方便就沒有吃了。


接下來,就要坐渡輪到八里,
天,我很容易暈的,
結果要坐船,
嚇死我也。



到了八里之後,
看到一堆的彈跳魚,
我自己覺得有夠噁心,
而且坐在岸邊時,又看到一堆海蟑螂,
天哪~~我快吐了。
走到了沙灘,想拍點特別的,就拍了這張。

好不容易成功的,呼~~~~

並跟小哈拍了一張很不熟的照片,哈哈哈。

\

等待前往漁人碼頭。



最後一站是士林夜市,
真的是超大的,我們也去吃了有名的「豪大大雞排」,
坐在路邊,看著路人,
聽著攤販老闆的伶牙俐齒。
老闆真的很搞笑,
看到兩個女生一起走過來,
就問她們兩個女生是一起的嗎?
那兩個女生就說對呀,
結果老闆就說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哈哈哈,要讓我們笑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