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一直想去旅行,算是當作對於以前休閒日子的告別,
本來也想說要自己去,後來還是拉了刀疤廖一起去,
在想想,需要個地主陪伴,就再拉了愚蠢葉。
老實說,我根本沒出什麼力氣,
只說我要去哪個地方,其他的,什麼時間、交通方式等等的,
都是交給她們兩個弄,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第一天(8/10)晚上先到三重,
坐著日統過去,位置實在有夠後面,
讓會暈車的我,不舒服到極點。


匆匆忙忙的先來個自拍,在霓虹燈旁,臉色果然會發綠。
後來我姑姑就坐著計程車來載我們了。
不是我在說,台北果然繁華,我們坐的那部計程車上面就有小電視,
心理想著,真屌。

第二天,經過我堂弟告訴我們該怎麼坐公車到捷運站(民權西站),
我們也順利的坐到了,沒想到卻是坐到要開回總站的,哈哈,很妙。
我那讀政大的堂弟擺我們一道。


終於要到101附近的捷運站(市政府站),
也見到了愚蠢葉。



步行到我們第二天(8/11)的第一站~~~101


上去之後,慢慢的逛,發現裡面的店是那種我們不會踏進去的,
我們只能緩緩走過去,哈哈。
這次出去玩是抱著花錢的心態,所以直達89樓,
門票要花320,我們也沒有疑慮。
By the way, 我們買門票時,出示我們的學生證,那售票人員還問我們是雲科的學生嗎,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很喜歡我們學校的視傳系。
還有還有,裡面不管是哪個服務人員,英文都啵棒。



我忘記是幾樓了,不過這邊光線很佳,
還有一部鋼琴會自動彈出音樂。
(我技術真好)


這張照片是夜晚的101,
很可惜沒拍到白天的,
不過都很好啦。


因為星光幫上大小愛吃時,有玩過千手觀音,
我們也想玩玩看。


坐到了號稱最快的電梯時,心理還是很驚,
畢竟我是一個很容易暈的人,
當裡面要停下來時,每個人都會有些微的暈,
而且還會耳鳴。

手中拿的是,向101換的耳機,到每一個地方去,會有編號,按下去之後,
耳機的女聲會告訴你附近的景色,
不過通常我都找不到。

計畫中第二站是世貿,
原本預估大概花個100多元的門票,因為當日是漫畫展,
還想說可以去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那邊,
可是一問之下,才知道要250,天~~整個超出預算來,
仔細想想我們也不是什麼漫畫迷,
就想說算了,直接到我們下個目的地。
因此就拍個照就算了,哈哈。



在到達五分埔之前,途中發生了小小插曲,
因為我們是用悠遊卡坐公車,可是本小姐是第一次用阿,
我哪知道要Di哪裡,就亂用,結果司機超不耐煩的,又很兇,
甚至還把手靠在方向盤上,不耐煩的看著我用,是怎樣呀,賤!!!


到達五分埔之後,有小小驚一下,
因為到了都不知道,不像想像中那樣,
而且有夠大,大到我們看見衣服都快吐了。
裡面的擺設也都跟我們逛街的不一樣,
因為他是批發的,所以會有很多一樣的,
在店裡的兩旁都會掛上衣服當樣品,
並且不准人摸,
如果你要哪件衣服,跟他講,他會從店中間的衣服堆裡找出來給你,
也就是說店中間會有一排都是一包一包的衣服,所以通道還挺擠的。
我們去那裡,並沒有花到很多錢,
我在那邊只買了三件衣服,花了400元,實在很便宜喔。


說實在的,五分埔裡面的東西都很難吃,
就好比說我們現在吃的這家麵攤,
完全沒有味道,害我猛加醋和辣。

五分埔的大,實在無法形容,當天我們還沒逛完,就結束了,
他的大讓我們以後要問地點多大時,
都會問愚蠢葉,比五分埔大嗎?比他一條街長嗎?
哈哈~~

之後,我們就用走的到饒河街夜市。

也順便找了,在台北當黑手學徒的小哈。


因為當天逛那個五分埔,就已經要讓我們的腳炸了,
所以我們饒河街夜市,只排了胡椒餅之後,走了街道的一半,
就打算結束了,實在很沒用,哈哈。

而圖中的男孩,說在台北都沒地方可以花錢,
所以就請我們吃飯,
愚蠢葉就說去吃在東區的餐廳,
真開心耶。


這是我們叫的什麼白醬的義大利麵,全名我都忘了,
不過他的醬汁很讚,而且蝦仁也超新鮮,反正很好吃。


還要推薦的是他的提拉米蘇,
有夠綿,有夠好吃,
跟我吃的85度c完全不一樣。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很讚很優。
途中也跟小哈聊了一下,分享彼此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