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嚷嚷説要獨立,
要試試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當我看見房間內有大蜘蛛時,
眼淚潰堤,你要叫我怎麼睡,
我那將近三坪的房子也才一丁點大,
房內擠下我,已經很不簡單了,還擠進你,
蜘蛛先生,我不想變成spider woman。

開始覺得自己想不開,
因為在這邊的生活,無聊到發慌,
每天規律的生活,讓我覺得我不像我自己。
早上8點起床,
晚上12點以前就寢。
早餐吃完之後,
就去圖書館吹冷氣,
到了12點回來睡午覺,
重點是,我會在圖書館瞇個半小時左右,
總而言之,我還是睡很多,哈哈。

p.s 斗六快報:龍潭路出現了指甲彩繪的小攤子,讓我嚇一大跳,
心裡想,誰會去那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