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的表演成功,
心中充滿滿足,
好久沒這樣呈現了,
這過程一直懷念起管理學。
我要說的是,
這次短劇我想了很多,
開始認為自己根本該走編劇這條路,
例如最先開始,為了要表達時間過了很久,
我建議用手臂當做秒針那樣,作為意象。
我還建議某位組員扮成美作,
為何要扮他,那是因為前陣子我看娛樂百分百時,
吳健豪去上我家也有大明星,
小豬就有跟他開離子燙的玩笑,
那時我笑了好久好久,
所以看到她,就認為她可以演,
而且我還建議說用尺還表明它的頭髮真的很直
再加上後來,吳健豪又去上悶鍋,
裡面當然會有人扮F4,
並且唱的流星雨,五音不全,可是吳健豪仍然配合著,
所以我又認為我們可以唱這首歌,
唯一敗筆是,我的男主角應該要演Jay,並且唱著霍霍霍霍霍霍出場,
哈哈哈,那會更完美。
最後的表示嘴唇很ㄉㄨㄞ,
男主角講的那句話,也很周星馳,可惜他講的不清楚,厚厚。


其實說到底,這份報告還是大家的,
為了錯字,為了語意順不順,
我們六個人每個字每個字的挑,
是啊,開會是開的很久,
每個人的創意也都有限,
但是這段時間也充實了你我,
不管未來會不會還有機會同組作報告,
至少都有過回憶了。

p.s.分隔線也是我想的~~


p..s.2 我只是想誇一下自己,講講而已,你也可以看看就好。




那條路,似乎越來越清楚,
越來越多的路燈照亮了它,
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
我一定可以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