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聰明的,就算,就算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最終還是會走出一條路來,
就算那條路本來都不在自己的計畫中。。。
所以我週遭的人都很聰明,
就算嚷嚷自己對未來很茫然,
我們還是已經走到了大二,
這個分離點,
決定了以後我們的可分攤成本,
要怎麼走的成本低,而加工之後的收益又大於總成本,
這就要看個人的決定了。
而我呢,是決定要直接投入職場、不加工,而獲取利益,
還是其實我可以選擇讀研究所、加工,而之後的利益會大於我之前可獲得的利益?
其實,看著大家懷著目標向前走,
我好羨慕的,
那種往目標衝的神情,帶著自信,很美麗。

我一點都不聰明,
我只是不想輸人,
就只是這樣,
別把我想的很厲害,
因為我只想要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