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讀企管,
不是適合自己的,
覺得它太廣、太不專精,
不像會計或是財金那樣,
甚至一直懷疑以後的出路會是什麼?
但是從Dr. Pan的身上,
我發現那些問題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沒有對這整個市場有充分了解,
沒有時時刻刻記住自己是個企管人,
如果我是個企管人,
我到一家商店,就會開始分析,
會開始懷疑它啥時倒店,
他的客源、他的成本、他的優勢、劣勢,
這些基本的敏感,我都沒有做到。。。


本來就有在想說,如果要讀研究所,
我會選擇國際企業,
因為那原就是我的本行,
所以問題又回到「我究竟要不要考研究所」的問題上了,
這個邏輯loop,
又開始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