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自己究竟擁有什麼?

家人,
最近,家裡氣氛不是很好,
我盡我最大的能力,勸....
希望大家都能為家裡多想想,
要知道,
到了外面,才發現...
家,很重要。

愛情,
更是從未擁有過,
總是聽說,
在世界上,一定會有我的另一半,
我也深信,
緣分會把我們拉近,
但,話是這樣講,
事實呢?

友情,
令我苦惱,
時常在想,我身邊的朋友是誰?
在哪?
如果都在我身邊,
為何我還是感覺到孤單?
是我想太多?
或是其實我從頭到尾,
都是一個人?
也許,我很難搞,
就是找不到對我的味,
了解我想法、我性格的人吧?
也有可能,
我,
就是適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