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有些疑惑
明明才剛過了生日
卻對一些事物疑惑起來
究竟
我能做些什麼
或是我能做到什麼

讓我變聰明一點吧
能夠不在那麼辛苦

很多人總是說
辛苦過後的果實是甜美的
也許吧
可是偶爾來個不勞而獲也不錯阿

生日快樂
我並不期待
他能讓我哭~~

哭啦
而且很想哽咽的哭
可是室友在旁
無法盡情

住宿的事情
總算是喬好了
說服了媽咪
讓我住在外面
跟他說

我現在一個人睡
功課也進步了

我自己知道
也許我一個人住之後
身邊如果沒有好友的話
我會更孤僻
更宅女
但我是適合一個人的
對吧
??


直到今天過年期間
我才知道
我的媽媽
很懂我
懂我的自卑
懂的脆弱的地方
懂我的罩門
害我一直以為媽媽
不是那麼了解我咧

我錯了


好希望可以快點找到重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