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很確定的說出
我的新年願望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健康康的
發現
身體不健康
好多事都做不了
這次的重感冒
破天荒的久
甚至我已經看了兩次醫生
還這樣
今天下午
更是頭一次
為了感冒都不好
而痛哭
我要快點好啊~~
我好多事都還沒做耶
兩份期末報告
還有很重的期末考
光想就想哭了

我恨台鐵
明明本小姐買的是1/5 1/7的車票
怎麼會給我1/6
害我沒位子
真的很氣耶
你不知道本小姐很會暈車嗎
連火車都會暈耶
竟然讓我一路站上斗六
我真的快吐了
沒半個路人甲肯路見不明
這社會怎麼回事??
我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