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P.A.L
突然店員跟我說
ㄟㄟ
我發現你很像一個人耶
蔡健雅~~

我朋友也說很像
回到家
問妹妹
他也說很像
到學校
只有少數人覺得像

像他~~
究竟是好是壞???

今天有段小插曲
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當下
真的笑不出來
可能有傻眼到吧~~

我承認
我也許是個聽了別人說的話
就會哭出來的人
就像是
每次每次
聽奶奶說
爺爺的病情有多嚴重時
我就會馬上眼匡紅起來
甚至流下眼淚
但是不喜歡這樣
因為會被人看出我的脆弱

情歌大賽是個例外
我也不知道
為何聽了那句話
會馬上想哭~~
我到現在也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