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暈效果:以單一特徵來判斷某人

常常人因為某個印象就會對另一個人有不好的印象
但那常常是不準的
必須經過相處才能夠更了解那個人

就算那人並不很完美
也不代表其他部份也是糟糕的
就像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手~~布蘭妮
他的音樂
我從第一張就很喜歡了
到現在對他的支持依舊沒有改變
儘管儘管他現在的行為舉止
會有一些不合宜的表現
但我對他的歌還是支持的~~

還有七號學長
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花心
是個體保生
很多女生景仰他
但~~那對我不重要

可能是因為沒相處過
所以對他並沒有很好的印象
只知道它讓我直系學姊很難過
而且在班上好像也讓我學姐跟其他學姐不好
因為是三角關係
詳細情形是怎樣
我並不清楚
但那感覺很差~~

可是啊
今天下午去看他們打排球
才知道他是個挺不錯的人
因為也許他長的還不賴
所以對他會有距離感
但是
今天這樣
才發現他還挺平易近人的喔~~

聯合舞展
對我們學校來講
應該算是個大活動吧
今天特地很早就去佔位子
搶到好視野
大家表現都很佳
使我不禁遺憾起來
其實
我好想跳舞的~~
國標~~
我一直想碰的~~
但是沒辦法~~
現在發現
因為自己的自卑
失去了好多東西
和好多機會
如果時光倒流
我一定去參加有氧舞蹈社或是國標社的

我的人生太多遺憾
包括
那speaker~~

昨天突然想開
要讓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也想讓大學多更多的經驗和痕跡
所以我主動跟全國實務專題說
我想當組長
因為部長已經挑完人選囉~~

今天也很鼓起勇氣地向總召說
也很順利的當上組長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