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情況
不知道是長了痘子還是其實是粉刺
反正就是一粒一粒的
看了
實在很不順眼

冬天到來
我的食慾也高漲的太誇張了吧
連我的室友都被我嚇到了

老實說
這才是真的我呀

今天去會面
我的結果是
事商人
事-事務性的
商-商業、交際
人-與人接觸的
老師說
我很特別
因為我的三角形很小
表示興趣很集中
不像其他人很大
也就代表著其實興趣很模糊

他也說了
依我現在這樣的情況
實在不適合做出要不要考研究所的決定
要再等過一陣子
再好好想想

他只想要我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要考研究所?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