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喜歡
這一句「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真的好貼切
自己有時低落
有誰可以懂?
或是可以諒解?
而給予「我知道」的眼神?

這些都是要長時間才可以累積起來
所以現在我並不強求

一直在想
當我大三的時候
搬出去住
自己一個人住
也許周遭鄰居都沒有自己熟悉的
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需要自己的時間
但是我也需要朋友的關懷
所以
朋友啊
我不希望
我ㄧ個人住時
會與你們脫節
如果真的如此
那我們的感情也稍嫌脆弱了點
不是嗎?

還是先把這一年
安安穩穩的過完吧
昨天想起那一句
「小心xx」
讓我開始又對他
有了防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