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好怕你們誤會
我是星期六去見國中朋友的
然後當天晚上感冒
所以隔天星期日連出們都沒辦法
真的好抱歉喔


真的久違了
網路

就是這種打字的感覺深深吸引住我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不好
作息整個改變
所以身體變很差
所以從下星期開始
我得慢慢調整回來囉

開學就快到了
儘管現在已經習慣這種慢步調的生活
還是得開學
今天開學前就必須開會
因為我們系會公關組必須帶新生去新訓
有點小興奮
我的學妹
馬上就可以見到你囉

可是好可惜喔
下星期六日迎新人員要幹訓
但是我要回家
畢竟那時我已經三個星期沒回去囉
我回去要買一些衣服 鞋子
還要燙頭髮

我要變漂漂~我要甲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