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我去看了場電影
有人說過
去戲院看電影
是種奢侈的享受
也許吧
對我這窮人來說
的確是

但我就是喜歡那種大螢幕
聲光效果極佳

就是喜歡那種感覺

看電影完
總是很享受的一再回味

這次選的電影
不在我預料之中
因為我要看的是老布和喬許哈奈特演的
關鍵密碼

結果台南沒上映
搞啥阿
這樣票房怎麼會佳咧

鬼殺人
坦白說
我覺得超讚的
很好看
結局也不爛


回去
看到家人
我爸爸
我媽媽
大妹...一樣高傲
不過卻有些變化
二妹....家人一樣偏心於他
三妹...笨到不知道該說啥
每次讓我笑到肚子痛
小妹...被家人合剪一個很醜的頭

一想到小妹就很想笑
因為記得有一次回去時
在火車站看到他時
他戴著一副太陽眼鏡
坐在柱子上
讓人忍不住想丟錢給他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