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很不順
這是今天在工作時的感想
沒錯
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我又淪落到必須監考
五六年級和升國一的

剛開始先在下面監考
真的很安靜
突然
主任叫我上去
接著叫我印講義
我就去印
之後
又叫我上去監考
然後打電話跟我說要對答案
我就對答案
對了好幾題之後
有一個很胖
長得幾乎跟丁次一樣的傢伙
就突然說
厚~在說什麼,我都不知道耶
我問他是剛剛那一題嗎
他說:不是,從你講的第一題,我就都不知道在說啥了
我回他說:那你剛剛怎麼不說
這時
它旁邊的小嘍囉說:你是屌什麼屌阿
在更旁邊的小嘍囉也說:對阿,屌什麼屌阿
我聽見了
但是我沒做任何反應
只是心裡好難過
隨後又從對了一次

接著
就去下面監考
只是真的很吵
我怎麼叫
怎麼罵
沒人理我
突然
主任打電話下來
因為太吵
主任前面在說啥
我根本都不知道
只聽到他最後說了一句
怎麼那麼吵!

我上樓去
問姊~
主任有無叫我上去
她不知道
當我要走過去主任那裡時
他開門說
怎麼那麼慢咧
都已經快下課了!
隨後拿一疊講義給我
叫我去發

發完之後去姊~那裡
剛好主任也在那邊
它就罵我說
你剛剛是怎麼印講義的
怎麼前面少了兩頁
害我剛剛都不知道怎麼講課

我啞口無言
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整個完稿我沒看到
之後是主任在印的

下去之後
準備下班
主任叫我過去
準備開罵
他說:都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了,你還有什麼不懂的
我說:沒有阿
他說:那你剛剛怎麼印講義印成那樣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所已也去拿我剛剛第一次印的失敗作品給他看
跟他說:你不是叫我從這頁開始印阿
他說:對阿,可是講義並不是從這頁阿

這回,我輸

接著他說:怎麼我叫你上來,你還慢吞吞的,明知道要下課,要快點發家課給他們,卻還慢吞吞的。我以前的助教,我叫他,他馬上就來。

我說:那時候下面很吵,我根本聽不見你在說什麼
他說:下面在吵,你怎麼不叫我呢
我說:我要怎麼叫你?走上去嗎?還是用電話?我根本不會用電話阿
他說:我沒教嗎
我說:沒有阿
接著他就交我們

這期間,他女兒在旁邊
他問他女兒說:吵多久了
他女兒回答說:你上去就吵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他女兒還是主要在吵的頭頭咧
我解釋
可是很顯然的
他相信他女兒
之後
就叫我們回去了
走出來
本來不想哭
可是姊~一安慰我
淚水就出來了

真的很委屈
很想跟你大喊
:你知不知道你這間補習班很爛阿,明明自己蠟燭兩頭燒,不能同時顧及兩個班級
就叫我監考,監考個屁阿,那是考試嗎?明明是你在別個班級的藉口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