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看了幾部電影,就來發表一下我個人「消主觀」的意見好了。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由派特戴蒙與艾蜜莉布朗領銜主演。

消主觀拇指:小妞妞

這部片看完之後超無言,我與Rachel兩人相看無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這部片。

也不是不好看,卻也沒好看到可以微笑走出戲院。無言程度與現代驅魔師並駕齊驅。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由凱瑟琳海格與喬許杜哈名領銜主演。

消主觀拇指:中三娘

人的一生就是會有那麼一兩位知心貼心到不行的好友。男女主角都碰到了,也接受了好友給予的禮物。

是個還不錯看的小品電影。劇中女主角有那麼一句話,惹出眼淚!!他說:Alison(女主角好友)是我每次不管碰到什麼事情,好的壞的都是,我第一個會打電話的人。她離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可以打電話的人了。老天,這句話!!!!好心疼~~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由艾蜜莉布朗寧領銜主演,其中較令人注意的還有歌舞青春的凡妮莎哈金斯。

消主觀拇指:小妞妞

他破了我的紀錄,看到一半想走出戲院的紀錄。

說到底就是把在精神病院逃出的過程轉化成在夜總會。又把在夜總會逃出的過程轉化在異世界裡打仗的場景。至於哪個腳色是主角的哪個人格又或是真實的人物存在,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想知道電影那些歌曲是誰唱的啊!!! 消好聽的~~

 

讓子彈飛  Let The Bullets Fly

由姜文、葛優、周潤發領銜主演

消主觀拇指:大拇哥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多點好多點好多點好多點好多點。好多梗好多梗好多梗好多梗好多梗好多梗。

網路說:姜文說不拍第2集要拍第3集,哈哈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