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近況,勇敢辭職了,在年前。想了好久,還是覺得做的開不開心最重要,就算那裏的起薪較高,但 so what~所以接下來,我又開始展開找工作的煎熬時期。不過這次我會更沉穩、更堅定。我不想再被拉著走了,我會用推的。

 

最近看了幾個人妻的部落格,我想,以後我結婚也要寫。先不論人氣,能夠暢所欲言的說故事,那還挺爽的。不過這話若傳到我老母的耳中,他應該會用後母的口吻說:這些事得要你先找到男朋友再說吧。oh~他比我更直率!!

 

有時候,我都會很慶幸身邊還有幾個知己。是,我朋友並不多,但留在身邊的,卻是一輩子用清潔劑也抹不去的。所以當我失落想說話時,敲敲你們,就有回應。打給你們,也隨時都可以接。

 

前陣子,我的偶像因為不順,所以像宇宙下了張泰快來的訂單。我想以我2010年的鳥運與霉氣來說,我應該也是夠資格像宇宙下單的。所以。

 

 

Dear宇宙先生:

我要開始不一樣的24歲了,請給我「泰」。

 萬事都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