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最可怕。

 

1.壞人。

2.更年期的女人。

3.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人。

 

 

我很幸運的碰到一個人,他恰巧有著其中兩種特質。

更年期的女人,有多可怕?

她會翻臉不認人、她會是雙面人、她的心情會一下子是艷陽天一下子又是颱風天、她會口不擇言、 她會記性奇差、她會鑽牛角尖、她會心情不好就挑小毛病、她會突然挑剔電烤相關配備的線有多髒、她會介意你身後的櫃子有沒有歪掉。

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人,有多可怕?

她會以自己的小公司為榮,並認為只差鴻海一小步、她會認為全天下的錯都是員工跟廠商的錯、她會認為公司流動率高都只是因為員工不惜福、她會認為他很愛員工因為去廟裡拜拜都會特地為員工祈福。

 

我再說一次,我很幸運碰到這樣的人,真的,我真他媽的幸運!!!

 

離職員工沒有錯,選擇離開也許是有更好的去處,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彼此,為何不能好聚好散?

離職員工沒有態度不佳,他也想要把事情交接清楚,做個完美的ENDING。

離職員工不是阿飄,每次說話的時候,老闆用不著充耳不聞。

 

 

好,我怒氣消了。

 

 

 

 

 

你覺得怎樣的人,最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