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要離開這身陷其中長達七個月的魔窟,

坦白說,我很開心,卻帶著不可否認的落寞。

曾告訴自己,進來這裡,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爛,我一定要撐到一年過才離開。

 

但是,

我卻慢慢懷疑自己、

慢慢失去信心。

 

 

還好在這裡,

我認識了也許會影響我一生也說不定的朋友。

清標,同是南商、同是雲科出身的我們,卻來到這裡才相會。但還好,我們還年輕,還有好多回憶可以創造。

TINA,標準的不婚主義者。總是默默陪伴在旁,卻是在最重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南好多歷史他都經歷過了,我想她的下半輩子我會死賴著她。

GRACE 沈,是我心目中的女陳漢典,總是維妙維肖的表演,贏得掌聲也贏得人緣。肩上擔著好多負擔,卻不忘記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小雨點,很真誠、很體貼、很獨立、很博學。算是了解我家裡事的人,不簡單。因為我只給朋友知道我家事。

 

所以我才落寞,因為我擔心,我們的線會牽越遠。

 

 

 

 

 

 

 

 

 

 

 

還好,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